可爱熊

你开心,大家都开心

顾原8

  原炀大声说,顾青裴,你放过我吧,我已经不爱你了,你还想让我怎么做?

  顾青裴红着眼睛说炀炀,我爱你,我真的很爱你,我们还是有机会的,你要相信我呀

  原炀失望的说你让我怎么相信?相信你跟别人搂搂抱抱,你跟你的前妻赵媛或者你之前的相好王晋再或者你找别的鸭子也好,总之你别再缠着我好不好?顾青裴我放过你,你也放过我。

  顾青裴激动地说炀炀,我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。

  原炀可笑的说道哼,没有任何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原炀就把他手机里面的照片拿给顾青裴看,并说了一句这叫任何没有关系,我又何曾想过,有时我也亲眼看见你跟别人的搂搂抱抱,也再想我看见的和这照片上的区别也没有多大,顾青裴,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爱你了,我每天都在等你,一等就等到凌晨一回来就是满身酒气嘴里还念叨别人的名字,大多时候你也不知道打一个电话给我,我就在家一等就等到了一晚上,我们的纪念日你也会忘掉,你知道吗?之前的我很害怕就害怕你离开我,所以我才没有干涉你太多的生活。

  顾青裴又再一次红着眼睛说我知道错了,我知道我们错过很多,但是这一次你要相信我,炀炀,你现在讲了我的很多的过错,我一定会努力的纠正过来的。

  原炀无奈地说顾青裴,你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吗?我们之间没有可能了,我也不会再爱上你了,我也不会再喜欢上你的,所以我们就到此结束吧!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